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

12-5-09 上court

今天又上court。。。。心情比上两次平服得多,可能是因为心里都想着过了这一次,一切就会结束了。但往往事情都是出乎预料。。。

今天早上九点,有妈妈和哥陪我到法庭,一切都看似很平常的时候,我看见了一个很熟面口的男人,但就是想不起他是谁。他从门口走进来,身后跟着一个女的。就在这时候,坐在隔壁的妈咪,突然很激动却不能大声地说:“就是他,就是那时的那个女孩子和他爸”。这时的我才想起他们的脸孔。他们就坐在法庭的另一边,他们的一举一动都让我浑身不自然。他们有望着我吗?他们有恨我吗?家人虽在隔壁安慰着,但就是无法消除心理那份难压抑的内疚。我不敢直视他们,甚至眼角轻轻眺望也不敢,就是害怕。

这次比上两次的时间拖的还长。大概十二点,才正式开始。差不多要开始审案子的时候,突然进来了大概十二个国家未来栋梁,他们的手都锁上手铐,全部大概十七到二十岁而已。警察领着他们到法庭中间的犯人座那里。这群人身后跟着一大堆人,原来是那些青年的家人。不夸张,顿时整个法庭都是X道,法庭也一时间变得有点混乱,需要警察出来维持次序。

开始了,叫到我名字时,我就站到法官面前。妈说,当审到我的案子时,他们那家人都站起来看。律师说以我的状况,还可上诉,这样也许可以把罚款减的更低。所以这个案子还未完。。。六月我们会再见。离开法庭时,我低着头,不知是否因为心理反应,离开那刻,觉得他们在盯着我看。

天啊。。。。日子不好过啊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