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8日星期二

听完了才批评好吗 - 老板!!

今天是我做工以来最沮丧的一天

日本籍的老板
他不懂我们说什么
我不能说我做的很完美
但他也没给我机会说完我该说的
就直接判了我死刑

好几分钟的时间
他都只给了
-“你怎么这么笨”
-“你怎么都不明我要什么”
-“怎么连这些都做不好”
-“怎么这么无能”
的表情!!
直接叫我交给会说日语的同事

这算什么!!!!

他剥削我该表现的工作能力
质疑我所做的
当下我真的很想爆粗
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硬硬“塞我吃死猫”
自大狂妄的老人家

我告诉自己
我不会呆一辈子
做工只为了过活不是卖命
总有一天我会远走高飞

坚强积极地面对

1 条评论:

  1. what you work as now?
    be patient my dear, hopefully we can meet up soon!! MISS U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