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

结果是我太傻,相信了你。

我万万没想到我再次掉进你的圈套,你是否觉得伤害我会让你很兴奋。你那无所谓的语气。。。似在告诉我一切是理所当然。当每个人针对你,讨厌你,我为你辩护。甚至忍着吞了不少难听的话,结局告诉我是我太傻。

我时常怀疑你没放下她。你告诉我是我想太多,你爱的是我。连我开始讨厌自己,讨厌自己不够大方。没能做到你想要的,不断的自责。当我家人反对我们在一起,我还一意孤行的选择和你在一起。结果告诉我是我太傻。

当你说了一连串谎话,甚至对我诸多隐瞒。我选择沉默,因为你说你要私人空间。我不想做一个让你讨厌的女朋友。你说你要赚钱,会很忙,不得空陪我,即时多想你,多需要你,都不敢给你打电话。你说是我太多心,太闲所以想太多。结果告诉我是我太傻。

结果是我太傻。从头到尾我都只是在你闲时,拿来作伴的代替品而已。是我傻,把你的甜言蜜语当真了。是我傻,相信你,相信你不是真的爱他。

是我太傻,相信你会浪子回头,结果一次又一次的让你伤害我

我真的很恨你!!!

1 条评论:

  1. baby~cheer up.....
    希望你们两个好好的谈谈,再忙也找时间解决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