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5日星期日

没预料到的 好运

今天正当我赶着去买车票是
突然有个马来aunty把我叫停
他叫我帮他做问卷调查
其实我没很闲
可是就是坐下回答他的问题了
问题不多
然后他给了我一个信封
他说那是as a gift
后来我打开一看
原来是M记的十块钱cash voucher
瓦老。。。 (十块钱也是钱好不好)
十块钱的。。。
衰运也不是跟得这么紧吧了

1 条评论:

  1. haha.. my dear..
    gud luck is now around euu..
    +U+U..
    wish us can start our lucky life 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