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8日星期一

火车...i'm waiting for u

昨晚失眠了
早上五点才睡
还是想着那件事
令你哑口无言的事
令我耿耿于怀的事


今天要赶回去怡保
因为明天要上court
睡了六个钟
爬起床
收收行李
赶去kl sentral买票


只剩晚上八点钟的票
我惟有坐在food court的某个角落
好好的享受我的上网时间


是不是每当一个人独自时
怨气都会在他头上
转呀转-转呀转


我不再恐惧一个人
吃饭,逛街,搭车,回家
反而觉得轻松
傻傻的一个人在街头逛
看着这个城市
繁华的都市
会容得下我吗

不恐惧是因为我接受了
但我不想持续
多希望
三个月或半年后
你会偶尔想起我

总觉得现在的气氛
应该下场大雨
才配合我的背景
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